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2022年1月12日,分析测试中心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这次会议是为了落实年初召开的分析测试中心和所级中心战略研讨会精神,召集全员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各室主任、各室副主任和项目组主要人员共13人分别从年度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分析、中心定位与发展思考和2022年工作计划共4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方运霆副所长认真听取了所有汇报,分别对13个报告做了详细的点评,并对每个人提出了建议。他肯定了中心人员在过去3年经费收入、队伍建设、宣传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共享评估成绩、所内服务机时、项目争取、方法创新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对中心定位和特色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分析,并对下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总结会是一次及时、深入的总结。接下来,分析测试中心将根据新时期的发展需求,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提升自身岗位意识,扎实做好仪器管理和科研服务。